2014。01。22  星期三

雷神巧克力

 已經紅一陣子的日本雷神巧克力  

真的有那麼雷嗎?

是真的~很~難買到啦

為什麼那麼難買?因為都有人在小七進貨的時間把貨都掃光

剛開始在網路想訂貨  7-net 或是博客來書店或是pc-home都以正常價錢15元在賣  不過都是缺貨中

然後拍賣網站上有代購的  大部份一塊黑雷神都是25-30元一片  也要等貨

不然就是去7-11碰運氣看有没有剛好有貨(困難)

因為他很紅所以想要吃  所以在家附近的六七家7-11都跑遍了  都是没貨

厚~愈難買到就愈想入手  

嘿嘿。。。還好我每家店都問了他們的進貨日期及時間  (有那麼想吃嗎??!!)

有些店家星期一三五進貨  有些是二四六  然後有些進貨時間七點  有些八點半  有些十一點進貨

結果就在某家7-11的進貨時間被我買到了

剛好的進貨時間  東西都還没上架  櫃台下面放著二盒  

小姐~可以把二盒都賣我嗎?然後我還要一盒BIG雷神

結果店小姐用為難的臉色勉強把二盒賣我  然後說:BIG雷神被前面一位全掃走了

啥?還有人比我早一步?  看來我還是慢了一點點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買到二盒黑雷神啦~~

入手之後馬上開來吃看看  

嗯~吃起來就是很像oreo餅乾加上巧克力的感覺

雖然滿好吃  但還没到非吃不可地步。。。。實話實說

所以~瘋狂追貨的行為  發生一次就好了  畢竟有滿足到了  哈哈

雷神巧克力

 滿滿的二盒  然後有第二件五折的活動  真的比網路上便宜很多唷

雷神巧克力

 一盒裡有二十條  所以總共買到了四十條  

 雷神巧克力

因為很難買  所以看了很滿足

雷神巧克力

黑雷神就是長這樣  

 雷神巧克力

 外面淋上一層巧克力  然後裡面有厚厚的巧克力餅乾

雷神巧克力

 就是這樣子~~~oreo巧克力餅乾的感覺  中間還夾著一些很像口糧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