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好市多買了維也納牛奶餐包


没錯~連好市多也出了維也納牛奶餐包了


綜合了法蘭司維也納牛奶麵包的優點及爆漿餐包的優點於一身


冷冷的吃 可以吃的到沙沙的口感(奶油餡裡的砂糖) 


熱熱的用烤箱烤來吃  一定就是爆漿爆到流出來啦~~


在現場試吃烤過的覺得還不錯  所以就買了一盒回家試看看


現場的維也納餐包除了圓圓型餐包之外  還有長條型的可以選擇(外型跟法蘭司維也納很像)


因為要給小朋友吃所以我選擇了圓圓型餐包


在家裡烤來吃之後覺得還真是好吃  很合我味


麵包酥酥的  內餡細軟又香滑  而且也不會甜膩


會讓人一顆接一顆的一直吃下去呢~~


我個人呢...偏愛烤過香酥爆漿的口感


下次去一定要再買回家烤來吃




一盒18個 



139元一盒     一顆7.7元



一顆比外面的餐包再大一點



有爆漿孔喔...



冷冷吃  就很像法蘭司牛奶麵包的感覺  但再奶一點



我愛烤過的口感  (有點烤過頭了  上面太焦了....)



烤了之後撥開  中間的奶油有還有一些没融化的  吃起來有點像冰淇淋



會"流湯"喔~~  如果烤箱温度調好  應該會爆的更勵害



唐唐等不及我拍完照就先吃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