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9  星期日


今年的生日大餐在雪莉海鮮餐廳


雪莉是一家台中的老餐廳了  之前來過幾次 


對他們家的德國豬腳及自助式開胃菜唸唸不忘


奶油芋頭  新鮮現拌的凱撒沙拉  還有梅子豆薯….等等


而且每年的生日雪莉都會寄生日禮卡來


生日禮卡可以免費享有一份生日驚喜套餐喔


不過今年我的卡不知丟哪裡去了…..所以没有享受到


在結帳時老闆知道我當天生日


除了祝我生日快樂之外  另外還多送了當月可以使用的生日禮卡


~雪莉真是太貼心了  這樣就可以再找一天來享用免費的生日驚喜餐囉~


雪莉真是餐點好吃服務也是一流的  好的真是没話說


 



生日真開心



謝謝小明大人~



餐廳是客滿的



各式開胃小菜



現拌凱撒沙拉  好新鮮的味道



雖然都是老菜色  但每樣都有不同的好味道  右前方那個牛奶芋頭最得我心


吃起來滑滑順順的奶香芋頭  比椰香芋頭西米露還好吃




冬瓜醋  開胃用的



羅勒醬



羅勒醬抺在熱熱的法國麵包上很是可口  好想再續一片...哈哈



前菜  蒜香牛肉片 




杏鮑菇沙拉 



味道濃郁的玉米濃湯 



燒烤特級菲力牛排



約八分熟度  我愛~~  多汁牛肉配著酥脆蒜片吃  怎麼那~~~~麼好吃啦 



牛肉除了配著蒜片吃  還可以沾些海塩吃  也不賴



德國豬腳佐特製酸菜



酥酥脆脆的外皮一切開  裡面是QQ的膠質及嫩嫩的肉   配著特製酸菜吃  口感味道一層層~



飯後飲料  我點了黑木耳熱飲  熱熱甜甜的黑木耳很潤喉



小明的熱咖啡



甜點  香草冰淇淋上面淋上一層香蕉核果醬  我忘了什麼名字  但吃起來很特別又很美味




驚喜生日禮卡



可以再去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