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7  星期五


在東海熱閙街上的三野壽司店大家一定不陌生


三野因為比臉還大的豬排飯而聞名己久


不過三野的前身是小莊壽司


聽說後來是小莊師傅把店頂讓給徒弟去經營  所以店名就由小莊改成了三野


停業已久的小莊壽司  近期找了店面重新開幕~~~地點就在中龍路上


新店面就在大馬路旁  更好停車  店面也比之前大了很多


知道此消息之後我們找了時間就去嚐鮮看看


去了第一次感覺不錯  後來又連去了二次咧  哈哈~


這次去是我生日之前  好朋友紀小米說要請我吃飯


所以去小莊報到囉


我們點了套餐加上一些單點  整個桌子都快放不下了


每樣東西都一小盤一小盤  看起來很可口


我建議除了招牌的大豬排套餐  可以試試375元的一人份餐點


說是一人份餐點  但份量及菜色卻多很多~~~~~是二人份餐點啦


我個人覺得375元的價位可以吃到超值的份量很划算喔


有空真的可以去試試看~~~


 *小莊壽司*


地點:台中市龍井區中龍路一段22號


電話:04-26335622  (生意很好  最好是電話預約)




新的店面走簡單日式風格




除了小桌之外還有大圓桌  可供多人聚餐或宴客



一入座會先上麥荼



因為在試賣期間  所以菜單是簡易式的  菜色也没有很多種類



這面菜單是單點類  也是平價消費



我們點了....長長一串的菜單....   當然吃不完呀!




招牌的豬排套餐  除了有主菜  沙拉  蒸蛋  小菜  湯品  還有附上白飯 


這樣160元  有没有給他便宜~



豬排真的很大片  盤子放不下  還要交叉疊著....



還有點了烤竹筴魚套餐  180元  除了附餐之外  主菜是一整尾的竹筴魚一夜干




接下來是375套餐的菜色了  明顯的優很多~~


這盤生魚片拼盤   (我不吃生肉...)



和風中卷  冰冰涼涼的中卷淋上微酸日式和風醬汁  很開胃



生菜沙拉  清爽的口感



蠔油肉片  這道有快炒的fu~中式的蠔油味  肉片很嫩  還有脆脆的綠竹筍呢



酥炸海鮮卷  酥脆外皮包著蝦仁花枝...等等的海鮮料 



烤秋刀魚  也是一整尾的份量  熱熱吃很美味~



海鮮濃湯  這道我愛~~



喝起來就像是玉米濃湯  不過~~你看看  這麼多的火腿  蝦子  蟹肉  各式海鮮料  好豐富


375套餐還有綜合壽司没有拍到  一整套的餐點吃下來真的是很飽



單點的土豆蝦  外面像是馬鈴薯絲包著一整支蝦子下去油炸   這道好酥脆好好吃



單點生菜沙拉  有夠大盤的



謝謝紀小米的貼心請客  下次你生日換我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