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04


嘖嘖嘖.....實在是太可怕了


一轉眼之間  唐唐己經9歲了~~~~~太高興  也太讓我害怕了


怎麼時間過這麼快呀  結婚十年  小孩九歲.......哭哭.....


很高興小孩的成長   但...我還不想變老啦~~~~~


現在帶女兒出門都會有人說像姐妹  希望五年後也有路人會這麼說呀!!


咳咳~原諒我這麼情緒化  今天女兒才是主角


唐唐九歲囉~~~又長大了一歲了


自從唐唐上小學之後一年比一年成熟了


現在升小3可說是個婷婷玉立的小女生了呢


不只會注重外表  也開始會男女有別


我心目中的baby長大囉~~~


希望我們家小寶貝開心長大  頭好身體壯 (不不..別太壯...) 


爸比媽咪永遠都是妳最大的靠山~~~


生日快樂  平安又喜樂 


唐唐生日的大餐她自己選擇了沙鹿街上的"太鼓"日本料理


聽說之前有到唐唐安親班發傳單所以這小妮子一直說要去


後來在那邊還遇到同學及同學的媽媽  原來太鼓是她同學家開的啦~~~


記得前幾年太鼓剛開幕時走的是高級日本料理風格


但....在我們這小地方太高價位難以生存


後來才有推出一些平價的料理及定食套餐


結果現在用餐人潮變多了呢~


口味上還不錯  滿好吃的


下次可以再去光顧




感情很好的父女倆




小明點了炒海鮮烏龍麵套餐



海鮮料真的很多呀~~個人覺得口味偏台式  很合小明的口味




我的烤香蒜牛排套餐



切成片狀的牛排肉很好入口  吃的到碳烤的煙煄味 



套餐都會附上小菜2碟  這碟是生菜沙拉



醃漬蘿蔔乾



兒童套餐



有小孩愛吃的脆薯及御飯團



還有魚蛋沙拉~~這個唐唐不吃  結果被我吃光啦  哈哈好吃~



還有蒸蛋及鮮魚湯  另外每套餐都還附有飲料一杯


哇~好划算喔....



唐唐吃的很開心喔



都忘了...還有芝麻奶酪呢  吃起來綿蜜奶香味濃



焦糖布蕾  上面脆脆糖衣是我的最愛 



唐唐的生日蛋榚  還有南投喬音姐姐送的卡片  謝謝姐姐~



挑了一個小白兔蛋糕給唐唐



今年生日大豐收~~禮物  紅包  加上玩具  當小孩真好



吹臘蠋了~心想事成



好香屋的蛋榚好吃~~草莓當然是最搭鮮奶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