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有寫購物文了  堆了一大堆......


不過這篇要先插隊喔~


期待已久的UNIQLO終於進註台中囉~~~


很早期時(六七年前吧....)都跑去日本大買特買  因為物美價廉呀


後來去年引進了台灣  太好了~~近多了  不用跑到日本或香港買了


不過只限北部  所以有時上台北就一定會去看看


現在UNIQLO在台中開幕  想逛隨時都可以去買囉


第一間店在中友百貨 


在開幕之後的那個假日一大早馬上衝呀~~~九點多去領了號碼牌等十點開幕分梯進場


是有没有這麼誇張呀.....就這麼誇張......


我的目標是設計款UT  所以一進去就專攻UT區


今年有好多款KITTY聯名設計UT  還有很多卡通款式的UT


太可愛了~~好想都帶回家呀~~~~而且價錢都很便宜吔


小朋友的也很多很舒適又可愛的童T  也順便幫唐唐買了幾件跟我一樣的姐妹服~哈哈


UNIQLO中友店開幕後的一個月換新光三越開幕了  接下來勤美誠品也陸續開幕


看來.....UNIQLO佔據台中市了


以後UT穿出去可能會大撞衫了~~~~~~




很省著買了四件UT 



讓我買到了開幕促鎖的牛仔褲499元~~~~~



這件KITTY的圖案是奶油蛋榚  看起來就很可口



這二件是唐唐的童T  都跟我同款



小朋友的合身牛仔褲  這個我大堆~~穿起來很瘦板腳又長


重點是純綿又有彈性  褲頭是鬆緊的  小朋友穿起來很舒服


像我女兒都不愛穿硬梆梆的牛仔褲  但這二件她卻很愛唷



小朋友的基本內搭褲  是也純綿舒適材質



滿二千送一個購物袋  一不小心就換了二個.....



實用又環保材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