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9  星期五


今年生日我過的很開心


因為有我們家大人送的驚喜禮物  生日大餐 


還有長官及好朋友送的小禮物  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


一切的一切都感恩老天爺您對我的厚愛  我愛您唷~~


在平常時珍惜  在幸福時感恩  在遇到困難時祈福  我希望可以如此生活著


雖然年輕不再  但生活的歷練讓我成長了不少 


所以就讓日子順其自然的過下去吧~  大自然的法則會讓我們心想事成的




可愛唐唐今年送了卡片給老娘了....真感動



我也愛妳喔



小明大人的貼心卡片



今年小明買了一個可愛小蛋榚送我



哈哈 拿了唐唐的小皇冠戴  這樣才像壽星呀



生日三連拍之一



生日三連拍之二



生日三連拍之三



唐唐覺得只有我有蛋榚及戴小皇冠不公平  硬是要一附她也過生日的fu~



還要一起切蛋榚......



終於切蛋榚了  開心了吧~~~



大口大口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