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6  星期六


今年我們家小明大人的生日剛好遇到了七夕情人節


真是太剛好了......


本來預計要去台中市的法森小館吃飯  結果一整個都是預約客滿


後來又想去雪莉海鮮餐廳  不過很抱歉....也是預約滿額


怎麼中午時段這麼滿呀  後來靠著我的IPAD2美食地圖找到了一家papamio義式餐廳


店家勉強收了我們二大一小 


這件事情就是告訴我們  不能小看七夕情人節呀~~~~


小明說怎麼路上都那麼多車子  開到哪都是車....我說  因為你生日呀


回歸正題  papamio是一家評價不錯的義大利式餐廳


主要是賣手工pizza及義大利麵


當天也是人很多  小姐安排了半天才幫我們帶位


坐下來點了餐之後才放鬆了心情~~~~


我們點了一個義大利麵一個pizza  又另外加點二份120元的附餐(濃湯飲料甜點)


口味上跟小義大利比起來好吃很多吔~小明對他們家義大利麵評價很高


麵條Q  醬汁夠味  料也給的不少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麵條份量不夠多  料比麵多


而pizza尺吋是8吋  很夠吃~  我們没吃完咧.....


pizza因為是手工的所以餅皮很薄脆喔  起司會牽絲~~~~~~


除了主餐之外  其他的附餐  麵包  濃湯  甜點 飲料  都有好吃的味道


大家下次可以去試試看


我們吃完了飯之後為了要消化一下肚子  跑去大墩廣場逛逛


當我去逛屈臣氏時  去其他店家逛的小明及唐唐跑來跟我說:GIORDANO有個東西你會很愛


叫我趕快去看看  原來呀~是GIORDANO有跟櫻桃小丸子合作出了聯名T恤


小明知道我喜歡小丸子  所以就幫我跟唐唐各買一件  當姐妹裝


哈哈真的是太可愛了~~下次要跟唐唐穿姐妹裝 


*papamio義式廳房*


地址:台中市存中街24號


電話:04-23768434




店門口



一樓座位區  看起來就很舒服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



MENU



有很多種不同SAUCE  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口味



終於搞定餐廳了




店內很多人  雖說是七夕...但我看到都是家庭聚會呢



每個桌上都放著陳醋及洋葱酸黃瓜醬  可以用來沾麵包吃




現烤麵包很快就送上了 


 圓型切片的是有點軟式的法國麵包  外脆內Q  長條型的是起司棒  口感是酥脆的



軟Q的麵包抺上微甜帶點酸的洋葱酸黃瓜醬別有一番風味 


後來我沾醬用完又跟小姐續了一盤...哈哈



南瓜濃湯  濃郁的一道湯品  味道就是很南瓜  不錯喝(不愛南瓜的人別點呀)



番茄清湯  不是說清湯嗎  湯頭也很厚實吔 


除了番茄之外好像還有加洋葱下去墩煮的 喝 起來酸中帶有洋葱甜味 



烤雞蕃茄蔬菜義大利麵



烤雞肉很大塊  上面刨了一層起司上去  裡面還有一些菇類的蔬菜  醬汁是選擇番茄醬汁 


麵條QQ會彈牙 番茄醬汁吃起來是新鮮的味道  不是罐頭味喔



八吋特級海鮮PIZZA



餅皮是薄脆的  上面的海鮮料是双備的  難怪叫特級海鮮  起司也撒了很多下去烤  超牽絲的



PIZZA附的辣椒粉及起司粉  我不加起司  但加了辣椒粉  這樣才夠味



呼呼~好讚~



甜點  莓果奶酪  香濃奶酪的上層淋上一層莓果醬  甜味及酸味混合  讚~



烤布蕾  布蕾上面有一層薄脆糖衣  吃起來咔嗞咔嗞的  我比較愛這個 



飲料  西瓜汁及冰咖啡 



唐唐一直說好餓  



乾杯  哈哈




這餐吃了920元



我和唐唐的可愛姐妹服



吃飽喝足又買完之後  回清水的時代戲院看"哈利波特"完結篇~  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