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8  星期四


九份山腳下有一間米詩堤甜點王國很有名


位在九份必經的明燈路上


小小一間店面  專賣甜點  其中最出名是他們家的黃金泡芙


他們泡芙家跟別人不一樣的是黃金泡芙的外皮是千層起司酥皮  包裹著金黃色的奶油地瓜餡


耳聞已久  來到這裡豈能不來朝聖嗎??!!


我們因為非假日又是下午 店內没有什麼人吔.....


有一位媽媽帶了三位小朋友來買  結果買的都不是黃金泡芙  而是旁邊的小甜點


頓時讓我有點懷疑...真的要買黃金泡芙嗎......


算了別想了  買幾個吃吧~~


我買了二個黃金泡芙  二個芋頭泡芙


其實我對芋頭比較有興趣啦~~~~在車上就先吃了一個芋頭泡芙


拿起了芋頭泡芙  好大的個頭呀  跟外面賣的紅豆麵包一樣大呢


千層起司酥皮一直掉屑屑 (還好店家貼心的幫每個泡芙用小袋子裝著)


咬了一口~嗯~好酥脆的千層喔  有點像是酥皮玉米濃湯上面那層烤酥皮


裡面的芋泥餡很綿密又帶有很香濃的芋頭味吔~~~我愛這味啦


超好吃的~~~在車上喀了一個還不夠呢  這時...後悔買太少了....


下次要多買一點  不然....宅配也行啦~~~~


而黃金泡芙是回家肚子餓時吃的


也是一樣酥脆的外皮  內餡換成是地瓜泥


地瓜泥吃起來口感比芋泥要紮實一些  一口咬下就有香甜的地瓜味


而且因為內餡很飽滿  會爆漿喔~~~原來地瓜也可以這樣吃呀


黃金泡芙也很讓人回味呢~~~


*米詩堤甜點王國*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明燈路一段六之一號


電話:02-2497-6296




小小一間  藍白色的裝潢



點心櫃裡的甜點



目標出現 



我買了一盒四顆裝



看起來很酥脆的千層起司皮



內餡料爆多的啦~~~芋泥好綿好滑呀



有没有很大一顆呢?!   吃一顆就很飽了



比我的拳頭還要大一個



地瓜內餡是比較紮實的



也可以宅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