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7  星期三


以前去日本及香港都會去UNIQLO帶一些好貨回來


因為他是平價又流行日本國民衣


最愛他們家的設計款T恤了


好不容易盼到終於來台灣開第一家分店了  當然要去朝BUY一下囉


UNIQLO是開在台北阪急百貨的B2  佔了大約有賣場的一半


可能是因為逛過日本及香港的  所以個人覺得不算大間.....不過該有的都有


我們去的時候正值他們的折扣換季期  每樣夏季單品都打了折扣  很划算喔~~


我們家小孩在我們停好車子要下去逛時對我說了一句話.....


唐唐說:媽咪~妳不要一高興就亂買喔


哇哩咧......這...這小妮子.....敢這樣說我~


我回答:對~媽咪就是來高興跟亂買的!!


小明站在旁邊聽我們母女二的對話當場....三條線


現在小孩子真是不得了囉~~~


不過因為有折扣還有很開心   所以一不小心就從頭買到腳了....哈哈


總共買了二大袋啦~~~因為太高興了咩~~




一目瞭然的賣場



已經上秋裝囉



夏裝正特賣喔



連襪子都有七彩顏色的



幫小明挑了幾款限定T恤  這件是變型金鋼款的



買了二大袋



戰利品~~~~排排照



我的二件T恤 



背心及牛仔七分褲



內搭褲及太陽眼鏡



我愛這種大大的太陽眼鏡  這個特價你猜多少?  才199元吔~~~!!



女款小褲褲  材質好彈性也佳



小明的T恤  每件都是有特色的限量款



小明愛帽子 還有皮帶



男款的四角小褲褲



男款可調式方便鞋  因為便宜又方便  所以黑白色各帶了一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