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2  星期六


假日去沙鹿街上新開的"史堤克先生重量級牛排"吃飯


這家是全省連鎖的牛排專賣店  有超大48盎司的牛排喔


史堤克自從開幕以來每次經過都是人山人海


裡面客滿  外面一堆人在等著叫號碼牌....生意怎麼那麼好呀....


我們怕人多特別早點去  大約下午五點多去


還好~店內没什麼人  可以馬上入座


裡面風格是比較美式的  像friday's的感覺


服務人也算很親切的幫我們解說用餐方式


每人點一份主餐  會附上薯條  洋葱圈  手工饅頭 


但飲料  咖啡  水果 玉米濃湯是自助式的   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價位從兒童餐的170元到最大盎司的980元 


最普通的牛排餐是210元  如果小朋友不點餐要收50元的清潔費


價位還可以接受  口味上也還不錯


因為我只吃全熟的牛肉  所以別問我肉質如何呀


但他們家全熟的肉吃起來很軟喔 一點也不硬呢~~~


没吃過的人倒是可以來嚐鮮一下


另外想提到一點


整個用餐的時間  店內的音樂節奏放的又快又大聲


本來想好好的享受一下美食  全被音樂給破壞了啦


快節奏的音樂會讓人忍不住把食物一口一口一直往嘴裡塞


(以前學行銷時這快音樂可是店家 的一種策略~可以讓客人很快飽然後很快走人~)


也許店家是想趕快讓客人吃完翻桌  因為等的人真的也很多.....


但我想要慢慢的吃呀!!  不然會消化不良的~


看著別桌比我們早來  又比我們早離開  我想...他們被音樂影響了


史堤克先生~~音樂可以放慢一點嗎?!  感恩~~~~



這張是我們吃完要離開時拍的  真的一堆人在候位子



我們剛去時店內還很空呢~



太妙了  裡面有一個小角落是為小朋友設計的摩天輪吔


菜單



除了牛排餐  還可以選擇要加海鮮的套餐



飲料及玉米濃湯區



調味料  特別的是他們有提供岩鹽  可以沾牛肉吃



水果區



玉米濃湯料不少  而且滿好喝的  我們都喝了二碗~




附餐  手工饅頭  薯條  洋葱圈


手工饅頭...我不愛  我愛餐包啦~  薯條及洋葱圈不錯吃  酥酥脆脆



附餐用這種圓型籃子裝  一整個有趣



牛排刀及叉  很粗獷的fu~ 




唐唐的兒童餐  是炸雞翅  還有附薯條  洋葱圈  及手工饅頭  蔬菜飯



小明的雞排餐  附上磨菇醬  上面的蜜蕃薯好甜好好吃




雞腿肉很軟很嫩  小明說好吃



我的鐵板牛排拼鮮蝦  蝦子不小隻 




牛肉輕輕一切就開了  不會老




這應該不算全熟  可能是八分熟  但我可以接受




ya~一下吧




總共吃了531元




有興趣的人參考一下



地址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