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女兒又收到情書了


這次....應該是第三次了吧.....


才小一生  就收到情書  不會太早嗎??!!


怎麼現在小孩都這麼早熟  動不動就我愛你  你愛我的掛在嘴邊


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前幾次收到情書時唐唐都把情書丟了  說:真是太噁心了!!


但  當娘的我實在很好奇情書的內容


所以就叫唐唐下次有人寫情書給她時要帶回來給老娘看


後來這次唐唐就把情書帶回來給我們看


我一看.....吼~也太直接了吧 


哪有人一開口就是 我愛你  你愛我嗎?


這...這...臭小子!!!!


要不是看在你年紀小  老娘我...我就.....  給我走著瞧


咳咳...SORRY~當媽的都有點情緒化


行情不錯的唐唐真譲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希望以後進入青春期的女兒聰明一點呀


(好像有點太杞人憂天....)


 



這小子竟然把日期寫在信封外面




裡面面還有做美工吔~ 



我女兒的答案是  不要!! 


幹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