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6  星期日


年前就和阿舟先生說好初四要去他們家拜年


所以初四大約十點多就去朋友家拜年了


阿舟先生家在五權西街那邊  家裡有二個可愛小朋友


之前也曾相約一起吃泰式料理


阿舟太太跟我一樣是泰式料理的愛好者呢~~~


我們到阿舟先生家聊天打屁看電影


小朋友在一旁遊戲區玩的很高興


中午在他們家吃飯


竟然是阿舟先生掌廚的呀  真的有點嚇到我們


除了一鍋菜心去熬的火鍋湯  還有塩焗大蝦  炒蛤蜊  青菜  烤烏子  龍蝦沙拉  豬肋排......


滿滿一桌都是出自阿舟先生的手呢~配服配服~~~~


我真的覺得嫁給公務人員很幸福呢~~在我身邊的一堆同事都是好爸爸好老公


要嫁就要嫁這種的啦~~~~


我們家小明大人雖然也不差  家事小孩樣樣通  但對於廚房的事就......没折啦


會對廚房這麼精通的男人真是少之又少啦


有點離題了.....總之我們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感謝阿舟先生這麼用心的煮大餐請我們吃  感恩呀~~~~


今年五月也相約一起去墾丁的夏都渡假  到時再相聚啦




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過年小朋友都穿著喜氣的紅色呢~



阿舟先生在廚房忙進忙出的  我們家小明手背後面的在監督....哈...



那天光是蝦蝦就有三種了  除了塩焗大蝦  還有要煮火鍋的藍鑽蝦  另一盤甜蝦是我帶去的


小朋友對那盤甜蝦最捧啦~大家一個一個都開著嘴說我還要



這是豐富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