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2  星期三


聖誕節要到囉~~和幾位好朋友一起開聖誕小趴


因為聖誕夜當天大家都有事  所以提前找了一天來辨趴


第一次和愛吃鬼們一起開聖誕趴  還滿有趣的


DRESS CODE  是紅色  每個人都要著紅色的衣服出席


而且每人都要準備一份聖誕禮物  條件是家裡有用不到又不用多花錢的


每個人拿出來的東西都讓人......期待呀~


我們下了班回家準備東西  大約六點開始


買了PIZZA  烤鴨  炸物  飲料  (紀小姐買了啤酒跟小明對飲)


在KTV一起吃吃喝喝加閙閙


我們的紀小姐一直唱著感傷的歌  一付失戀樣


唱到激動處還喝了口啤酒   重點是她跟本没感情困擾呀~~~~還裝BLUE


而整晚高芳都在搞自拍及玩我女兒的頭髮  一下變這造型  一下變那造型


那麼喜歡是不會自己先生一個女兒來玩玩喔~


SHOW除了偶而唱歌  主要都在幫高芳拍照 


我們一家三口呢~吃東西  喝東西  唱歌  搞笑 


不過可憐了小明  全部都是女生只有他一個男生.....(這樣也算賺到啦)


好啦好啦~下次找一個男生跟你做陪啦~乖喔~


整晚的高潮在抽禮物時  真的超爆笑的


倒楣鬼高芳一直嚷嚷著要第一個抽禮物的籤~


結果猜拳要排抽籤順序時大家都出剪刀只有她出布....所以她是最後一個抽的  倒不倒楣??


還有更倒楣的在後面呢~抽禮物時她抽中的籤是她自己的禮物  倒透楣了吧高芳~


不過很有同情心的我們又猜拳  最輸的那個人跟高芳交換禮物


那個人是我們家唐唐~~~~~~~


上一次交換禮物時也是唐唐抽到高芳的  没想到這次又是唐唐......真無耐呀~~


吵吵閙閙的到九點多結束  因為....


唐唐功課没寫完要趕快回家寫功課啦.....


下次辨活動要選在週未  才不用趕著回家咩~


2010年紅色聖誕趴~成功~~~~~~~~




高熱量的食物~



烤鴨~YA~



PIZZA~YA~



開始前先來個大合照



再來個三連拍之一



三連拍之二



三連拍之三



裝不裝BLUE~這個人  紀小且穿的像個制服妹  大家都忍不住要按服務鈴了




一定要來個夫妻大合唱的啦~



那個什麼臉呀~~急著要去取消服務鈴嗎?!



小明唱了一首陶吉吉的簡單愛~哎呀~人家我有收到了啦



再來一張我的家庭真可愛照片



這二人搞自拍搞的真專業  SHOW還站上桌子上拍....


唐唐頭上的米妮頭飾變成大家拍照的工具了  太可愛啦



嗯......小姐與流氓.....夠貼切吧




可愛的唐唐



我也要裝可愛一張




高芳你嘴巴一定很酸吧~嘟了一整晚的嘴....哈哈哈


好啦~也很可愛啦



唐唐~也一直出現嘟嘴的鏡頭喔



這張唐唐的頭好像是被我硬抓來拍的  其實並没有~拍的很自然呀



可愛的蝴蝶結是高芳的傑作




大家準備的禮物 (唐唐也有自備)



紀小姐做的籤




每個人的名字都在裡面




小明抽到我的呢~我準備了紅豆湯二包  墾丁買回的紀念品一份還有保濕噴霧  很棒的禮物呀




紀小姐抽到唐唐的  幾樣玩具及一包什錦豆....




高芳抽到SHOW的.....漱口水一瓶 




唐唐又再次抽到高芳的禮物   杯子一組....  上次是茶壺一組.....都組合成一套了




SHOW抽到小明的  禮物是7-11上次的小叮噹風扇筆  不過是阿福.....哈哈




我抽中了紀小姐的蠟燭組  說要幫我跟小明製造一些浪費的情趣




最後高芳還很有心的送每個人卡片~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