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出門去吃飯 


我總是愛穿著我的小紅CONVERSE  托著就出門了


小明看了一眼我的小紅說....今天去買一双吧  鞋底都没有抓地力了(磨平啦~)


說真的  我的小紅真的被我穿的又髒又舊.....而我又懶的洗


所以就穿成了這付德性  連小明都看不下去了


這幾年上班幾乎都天天穿CONVERSE  也壞過幾双了....


雖然也有買其他牌的鞋子   但我還是最愛方便實穿的CONVERSE


這次小明帶我去選了一双  不想再買基本款了


想要買點不太一樣的款式   結果看中了一双黑色皮質的CONVERSSE


在鞋子後方還很低調的印上一些金色的英文字


嗯~這双就是我的小黑啦~


因為是新款又加上是皮質的材質所以價錢貴了一些些


不過店家還是有打了一些折扣給我們


謝謝小明大人囉~~~~




又髒又舊的小紅




新的小黑



側面來一張



皮質燙金色字體



馬上穿上去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