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30  星期六


小明的經理要提早退休了  請了他們組內的大家吃飯


小明當然也帶我出席啦~


地點在金典酒店十二樓的歐亞餐廳


我們去了十二個人  全員到齊囉


歐亞餐廳這段期間是澎湖海鮮美食節  主要是以澎湖海鮮及特產為主


仙人掌的製品  黑糖糕  小卷  鮮蝦  魚卵沙拉  新鮮魚貨  ......等等


除了那些  當然還有自助百匯  菜色豐富


我最愛的除了海鮮  當然是Haagen Dazs冰淇淋啦~


幾位有點年紀的同事知道一球很貴的冰淇淋  大家也一球接一球  吃的很滿足呢


我們大約從六點半吃到八點多 


最後大家一起敬了經理及經理夫人之後大家才結束美味的一餐


賴經理是一個個性很好的人  對於部屬也都很照顧


記得小明剛去他們組時  賴經理還叫他不用太擔心工作  輕鬆做就好


而且該給的福利一樣也没少  真是個大好人


現在賴經理己經有年紀了  很多事情也看開了  所以才想要提早退休


每天遇到賴經理時總是很樂天的在倒數計時還有幾天  真是可愛


賴經理你是大好人一定會有福報的~退休後別忘了回來看大家呀~




佈置的很有海味




這些海鮮都是澎湖來的喔  蝦子又大又鮮甜   還有水晶小卷  也很美味



這個..這個我愛



有好多口味呢



冷盤區  那個魚蛋沙拉好好吃




甜點區  紅色那個是仙人掌奶酪




日式炸物區




還有現煮的小拉麵




豚骨湯頭很濃  但麵條還好而以




自助飲料區包含生啤酒  大家都很愛




我拿的第一盤  主要是以海鮮為主..哈




第二盤拿了一些有的没的  那個葉子包的紫米椰奶糕好好吃




第三盤就是一些主食  肉類及炒米粉啦~  其實吃到這裡已經飽了  待會要上甜點囉



巧克力布朗尼加上奶油醬  配上水果乾 



最愛的冰淇淋  我吃了五球啦~~~~




幽默的發哥拿了一根超大的餅乾棒去沾巧克力  把大家都逗笑了



没想到蕭課長也去拿了一大根  哈.....




總是覺得吃東西時最快樂了~




大家一起祝福經理




感覺就像一家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