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5.  星期五


唐唐的安親班第一次辨安親座談會


我們也第一次去馬歇爾的ESL班看唐唐上課情形


他們的導師是一位外國人  感覺是個很活潑的老師(可能外國人都給我們這種感覺吧)


因為是ESL班  所以全程是以英語交談的  只有4點半下課後才可以講中文


這點倒是滿嚴格的...不過唐唐去那邊還算可以適應


看他們的上課情形很生動也很有趣  還有一些小遊戲


而且有外師的引導小朋友也都很勇於發言 


唐唐一開始可能因為有我們家長在場會害羞  所以一直没有動作


但近入狀況之後就會舉手發言了~


小朋友們對於上課中最有興趣的是上台玩拼字遊戲


十個小朋友分二組  比賽看哪組拼的單字速度最快就是第一名


看著小朋友花不到幾秒就寫出television  fifteen  blackboard....等有點難度的單字


(馬歇爾每個禮拜的一三五都要小考十個英文單字  所以他們的單字應該認識不少了)


真是讓我汗顏.......現在小孩真是不得了呀~~~~


旁聽了一堂課之後英文程度不好的我有點"鴨聽雷" 


不過~看到唐唐有不錯的表現  當媽的我覺得錢好像没有白花咧


星期五美語要大考了  最近一直幫唐唐復習單字及句型


如果專心就很快可以完成


但如果不專心就算花了2個小時還是背不熟  真是快把我給氣死了


哎~只好換個方式  在她心情好時讓她多復習一點吧


小孩難為  當父母也很難為呀~~~~~~




ESL班只有十個小朋友  小班教學




前面那位就是他們的英文導師  唐唐有時都會唸說老師很兇...


但我覺得看起來還滿nice的呀



大家很專心的唸著讀本



唐唐一臉專心的聽老師上課  IVY坐在她旁邊  也寫的很用心呢




拼字比賽開始囉~拼速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