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星期五


去新竹玩時順便找了一家人氣餐廳用餐


夏卡瓦在新竹是開滿久的老字號餐廳


以前叫夏綠地  後來因為註冊問題所以改名叫夏卡瓦


聽說每到用餐時間排隊都要隊很久......應該是不錯吃吧


我們大約十二點多到那裡  店裡滿滿的人


剛好還有剩一二桌....趕快坐下去先~


他們家主要以賣義大利麵及焗烤為主  沙拉也是招牌 


我們人少  所以一人點了一份主餐  沙拉份量太多所以没有點


看了MENU才發現....還真是平價呢


餐點都200多300一份  附麵包  濃湯  甜點  飲料  好豐富呀


而且餐點都不難吃  應該可以說算很好吃的了~


上菜速快  而且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整理桌面也很勤勞


難怪可以在新竹開店這麼久  真是一個優質店家


下次來新竹時還要再來光顧一下好味道的夏卡瓦~~


   


所在位置三民路跟我們台中的五權西街的綠園道很像  道路兩旁都有很多餐廳



店內很有歐風的裝潢



沙拉一份180元  一大份  還有砂鍋評價也很好



焗烤飯麵類是也是超人氣(怕太奶味的我不敢點...)



可口的義大利麵餐點  紅醬  白醬  青醬  南瓜醬  清炒....各個口味都有



等餐時一定要來一張



唐唐YA~一下



馬鈴薯濃湯  好香好濃的濃湯  裡面的馬鈴薯及洋葱量還真不少  用來沾麵包也很好吃



現烤麵包  有二種口味  奶油餐包及切片的全麵法國麵包  酥酥脆脆的好美味



我們家大人及小人吃的津津有味




小明點的清炒白酒蛤蜊



帶點Q勁的麵條  再加上用料不少的蛤蜊  配上清爽的白酒醬汁   好吃不膩口 




我點的青醬雞肉筆管麵 



青醬是用羅勒及橄欖油下去打成的醬汁  小姐怕我們不瞭解  很細心的為我們介 紹


濃郁的青醬汁  再撒上一點起司絲  搭配上雞肉及彈牙的筆管麵  重口味的一道


他們家的筆管麵真是好吃  軟硬適中  沾上青醬汁好有味道  唐唐和我把這道吃光光~



餐後飲料超大一杯  好喝的英式奶茶  及柳橙汁  正常口味




巧克力牛奶凍  這個唐唐比較愛吃




吃完飯後休息一下  在動物園走了一大圈...我們家大人累了....



我和唐唐趁小明休息時畫畫  畫了美羊羊  左邊是我畫的  右邊是唐唐學我畫的  好有趣~




這麼飽足的一餐才花600元



雖然名字是夏卡瓦  但名片還是舊名夏綠地



地點在這裡 



等餐時用了相機的懷舊照片功能  拍起來好復古呀



這張好像是古早報紙上面的照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