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3  星期五


在唐唐畢業典禮的前一天在新中華文藻有營火晚會


本來是要夜宿學校  但因為報名的小朋友不多所以取消了


營火晚會是屬於老師與小朋友告別的時間  所以家長在8點半時在去學校帶小朋友就可以了


但我和小明還是提早了十分鐘到學校去看唐唐


因為我想要幫唐唐再拍一些學校的照片及和老師們的合照  以後可以讓唐唐留念


去到學校其實已經有很多家長也都提早到場  拍起照來了


在小朋友上幼稚園的最後一天來學校特別有感傷的感覺


帶活動的西瓜哥哥用著感性的聲音帶領著老師及小朋友一起活動


有很多老師都哭的鼻子紅  眼睛腫的    也很捨不得一手帶大的小朋友即將要畢業了....


因為白天有請花店幫我送花給一些老師  老師也紛紛過來跟我道謝


我也趁這個機會跟老師感謝這三年的照顧及用心


看著老師紅著眼眶的說著唐唐的可愛與貼心  當媽的我也差點給他紅了眼呢~~


謝謝各位老師對唐唐的疼愛  有空再回來看妳們喔




2010年畢業營火晚會活動 "星光夜語  温馨傳情"



己經有一些家長到校拍照了  還有一些家長準備了花送老師



唐唐倒是滿開心的



老師排排坐



畢業生的每個小朋友一一送老師一束花



有的老師感動的落下了淚......



 FANNY媽咪很感性的跟小朋友道珍重



畢業班老師的留念照



活動最後大家席地而坐的唱著歌



大家圍個圈圈



唐唐班上的一位小朋友哭著和老師擁抱  真是早熟的小朋友呀~



最後要回家了  和大班導師POLLY拍一張照



對唐唐庝愛有加的小中班導師CANDY  也和唐唐合照



這位是要畢業的最後一個月才來唐唐他們班的JOAN老師



這位是唐唐很愛的美語老師ELEAN   老師的眼睛哭的好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