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端午節假期  趁休假的空檔跑去逢甲逛一逛


主要是要買上次看過的"袋中袋"


其實現在網路上有很多款的袋中袋  但都不是我要的樣式


我需要容量大一點  邊邊可以放小東西的袋中袋


因為我本身喜愛拿大包包  但又很愛裝很多大大小小的東西  所以包包裡都很亂


而且有時候要換包包時總是很麻煩的又要重新整理一次


如果剛好有合適的袋中袋就太好啦~


上次去逛逢甲時有看到一家格子鋪在賣袋中袋


四處參考比較之後  還是覺得"它"是我想要的


所以....就去把"它"買回家囉


價位350元  手工製做  有可愛的圖案  尺吋是28公分的(還有其他尺吋可選擇) 


昨天買回家馬上把東西都放入去袋中袋裡


本來亂亂的大包包裡  哇~變的整整齊齊的 


真是太棒了  以後要換包包  只要隨手一提就可以輕鬆的換了


好方便  太方便啦  各位太太小姐們  一定要買來試看看呀~~




挑了一個可愛的亞麻布圖案  髒了也看不出來.....哈...



裡面及外面的邊邊都有可以放小東西的口袋  太方便了



這是我原本的包包裡裝的東西(因為要拍照  為了不要太難看...還是偷偷整理了一下)



把東西全都拿了出來.....哇...哇.....超多東西的  好像零食也不少



全~~部都放進去了  而且還没把小口袋裝滿呢



整理好的包包好像又空出了很多空間  真是太神奇啦~~傑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