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明一直說要再去學校進修拿個學歷


明天我家小明大人終於要開始去上課了....


上什麼課呢    去靜宜大學修管理學分


小明明年要報考靜宜大學的"管理碩士(EMBA)"


所以今年先修一些學分  明年就不用太辛苦的每天上課了


現在每個禮拜修兩堂課  每個禮拜二四上課


上課時間從晚上七點到九點半......我還可以接受


把小朋友弄一弄  吃個飯  去上課


然後九點半下課回家剛好可以哄小朋友睡覺


嘿...嘿嘿....


以後小明在家的時間會變少了  空閒時間也會比較少了(先跟各位親朋好友招告一下)


昨天小明說大修時  本來一個禮拜固定加兩次的班要改成加一天就好了


這樣就有時間可以陪我們母女倆


不過.....我覺得還是不要跟錢過不去...一樣加兩天班好了...


反正假日還是可以陪我們呀~(我真是太體貼了)


這一陣子老是做一些有的没的夢


有時都會夢到和小明吵架  吵著要分手....或著是夢到小明不回家....


小明說可能他要去上課  所以我會有些没安全感


嗯...有可能喔~~


現在的小明一直在進步  而我却還是在原地踏步  一點長進都没有


也許  我也該去進修個什麼的  才跟的上小明的腳步


哎~小明又說我想太多了   他覺得我維持現況就是最好的


胡思亂想了這麼多....


當老婆的我還是希望小明一切都順順利利


用功讀書吧~小明  我是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