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個禮拜收到阿舟先生送的一桶玉米花


不是平常那種喔~是一顆一顆圓圓的玉米花叫"大墨手工養生玉米花"


聽說也是很熱門的產品  訂購也要等很久


如果去現場買會比較快.....但地處在很偏避的新社山上


阿舟先生送我們的是原味的


一桶份量就不少  很大一桶


原味的香香甜甜帶點塩味的感覺


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的喀完了一大桶


意猶未儘的還想吃


後來自己上網查了一下


在新社鄉  離我們不會太遠


是在一家叫"橄欖樹"的民宿裡面的大墨工作室出的"大墨手工養生玉米花"


公司的一位張課長老家就在新社  每個禮拜都會回去


二話不說馬上去找張課長幫我買


但深怕地點太偏遠...張課長說就在他們的隔壁村


我們看了一下地圖....張課長說就在他們山的附近(在山中呢彎來彎去的小路上)


我想說如果太遠太麻煩就算了


没想到這禮拜張課長就帶了三大桶來送給我


真是太感動啦~~張課長大好人一個啦~~


真不好意思讓您送了....下次有好料的再回送你一些吧


*大墨養生手工玉米花*


http://lamore.tw/


訂購電話:04-25931511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南華街31號




張課長除了送我下單的原味及巧克力口味  還送了一桶紅麴口味 


除了以上三種口味還有黑芝麻  玫瑰  薰衣草  都是養生口味  每桶120元




未開封可以保存15天



很大一桶  比我女兒的水壺還大



原味的是最耐吃的口味  甜而不膩 



巧克力也很好吃  每顆玉米球都很均勻的沾上了巧克力醬  很香脆



每顆玉米球都圓圓的好可愛呀


目前紅麴還没吃  張課長已經吃過了  但說没有太重的紅麴味  也不錯


有興趣的人去買來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