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唐因為要參加英檢


所以要一張二吋的大頭照


唐唐没有大頭照


所以為娘的我....就在家自己幫唐唐拍了幾張大頭照


先叫唐唐坐在白色的背景前面


然後再幫唐唐把頭髮梳好


電燈全開


真的有像在相館拍大頭照呀(陽春型)~~


姿勢弄好之後...連拍了好幾張...失敗


唐唐只會不笑跟大笑


我微笑給唐唐看結果...唐唐竟然說:我不會這樣笑啦~


每次唐唐很認真要給我拍幾張照時.....為娘的我都笑場啦


後來我家大人看不過去之後換他接手拍


結果....自己也一直笑場


唐唐結果看我們一直笑她之後......就開始搞笑的裝鬼臉拍照


全家笑得臉淚都飆出來了


後來連拍了三四十張照之後


選了二張搞笑前拍的照


一張是笑的  一張是不笑的


相片印好了之後還拿去給淑芬媽媽及阿堯先生選


結果...結論跟我想的差不多


笑的太假  没笑的太僵


不是我們不拍好看的..............實在是這二張是裡面挑出來最好看了呀~~~


後來用了假笑的那張


雖不完美  但還是可以用啦~別太計較唄


用了假笑的這張  其實也還好啦~




這張就是没笑的那張



請小明的同事編排好一張A4大小  共印了二張



遠遠看很像外面拍的吧



............這張真的很僵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