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終於過了


中秋節前後總共趕了五攤烤肉


我的媽呀~~~烤到都灰頭土臉了


現在終於結束了


中秋節當天和家人回南投跟阿嬤烤肉


姑姑及小嬸及堂弟們也都一起烤


烤肉就是要人多才熱閙


中秋節隔天又回娘家烤肉


今年娘家中秋節是我準備烤肉料的


本來想訂一份西北烤肉網的套餐組合  省的麻煩


但太慢訂了...來不及出貨...只好自己去市場準備了


星期六一大早就去市場買菜


整個市場都是人....大家都在準備烤肉的東西


我事先先把要買的菜單分類整理成一張購買單


所以買起東西來方便多了


東西花了約二十分鐘就買好囉~~


經濟又快速


娘家的爸~也多準備了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結果..昨天烤完肉之後..............食料還有一半


本來想說己經要結束的烤肉攤.........我想今明兩天還要再烤個一次吧


人.家.真.的.不.想.要.再.烤.肉.啦~~~~~~




今年跟同事玟買了超大的石蚵  便宜又大顆



每顆石蚵烤起來都肥滋滋的  就像生蠔一樣喔



主角肉片來一張



我真的很愛拍食物呢..



天還亮時和唐唐來一張自拍



唐唐和小姑姑及阿嬤合影



唐唐怎麼又裝鬼臉了



女生們來個大合照  (中間那個美女是堂弟的新女友喔)



烤到差不多了


p.s.娘家烤肉那天忘了帶相機....所以一張照片也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