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朋友A聊天


天南地北的亂聊


後來聊到B的老公


我說  從好幾年前我就覺得她老公怪怪的  但只是心裡想而以  没有告訴B


A說  妳看過嗎?  還是妳曾經有聽B太太講過?


我說  我没看過  我只是聽B在說他老公的有的没的  憑女人的第六感及直覺罷了


後來....A跟我說跟妳說一件事....但妳保證不讓B知道


好  我保證不說


A說她還真的看過B先生帶別的女人去高級餐廳吃過飯


而且還曾經在路上看過B先生帶別的女人在路上一前一後的走路


我問了女人長什麼樣子


A說是温柔婉約型的  跟B比較獨立的個性完全不一樣


男人....都是這樣子嗎  就是家裡少了什麼感覺  就往外去找尋缺少的感覺嗎


B是我很要好的一位友人


如果依我的個性  一定第一時間告訴對方這件事情


但......這次...我選擇不說


因為...我不想要B受到打擊  不想要她難過  傷心  受不了


而且也還有小孩


我基於想要保護B的理由選擇讓她不知情


A跟我一樣  也是不想要讓B痛苦  選擇不講


B先生每天每天一樣是我們看到的一個正常男人


B的家庭一樣是最普通的家庭


但......平凡的背後.....讓人不敢再去多問


我希望這件事情對不知情的B没有任何影響


一直到B先生忠實的回歸到家庭.....


選擇不說....真的是對B最好的方式嗎??!!


B先生  不是這篇的主角  我不削對那種人提出批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