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幫唐唐買了件超可愛的泳裝


怕今年没機會穿到了 


為娘的我就先讓唐唐穿著拍拍照過過乾癮囉~


唐唐一穿上.....真的是超可愛又好看的


如果去海邊一定是最可愛的那個小朋友啦~~~~


而且唐唐愈大愈來愈會擺姿勢了


有些動作看起來還真是SEXY呀


還幫唐唐載上之前去東京迪士尼買的一些可愛動物髮圈


真的是可愛到破表了


以前小時候一直夢想有一個女兒可以像洋娃娃一樣任我擺佈


現在我終於完成夢想  隨心所欲的"玩弄"我女兒啦


昨天晚上幫唐唐拍完照之後.....唐唐大叫....終於可以把泳衣脫下來了~~~~YA~~


為娘的我只不過拍給二三十張照片而以  有必要醬子嗎?!



這是泳裝前面  比基尼喔




這是後面  屁屁還有印英文字母  看看那個小屁屁  翹的還真高



可愛的牛牛髮圈



這張可以去當小模特兒了  姿勢100元  還有會放電的眼睛



我可愛的女兒   長大可別走樣   為娘的我想當星媽哈..



小肚肚有點肉肉   希望唐唐再胖一點會比較可愛



來囉~芭蕾舞的姿勢出現



吽~~我是牛牛



嘟嘟嘴~



最後來一張 笑的最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