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在家二天没事做


又不敢去公共場所(百貨公司.書店.餐廳....之類的密閉空間)


所以就去戶外的攤販吃了一些小吃


小吃第一彈~  又是東海鳴門壽司


要去許小妤家拿口罩時順便買來當午餐的


這次除了壽司以外為還多買手捲及蒸蛋


都還不錯吃


綜合壽司




手捲  鮪魚手捲20元  煎蛋手捲20元  超平價的價錢



也滿大一支



煎蛋口味的


其他口味就是主菜不一樣  配菜都一樣  用蛋皮及海苔捲著料


配菜是高麗菜絲  苜蓿芽  柴魚  三島香鬆  美生菜  沙拉醬



波菜蒸蛋  25元  又大又便宜




因為是波菜口味所以蛋是綠綠的 最底下還有蛤蜊及火腿料


小吃第二彈~和美小花推薦的塩酥雞


還好我對和美的路還有點熟 


所以還記得小花之前帶我們去和美市場的路


和美市場早上是菜市場  晚上就變小吃街  很熱閙


市場內路不大條  很多人  車子也不好停車


我們這次買了好吃的塩酥雞  米血  雞皮 


在車上就直接吃了起來


因為....現炸的最好吃呀~~


位於:彰化縣和美鎮仁X路上(菜市場內)




晚上八九點  生意很好  有好幾個人再等候了  機車大家都停的很隨性




終於輪到我了




我們買的東西  看起來很可口吧



這是吃起來很酥脆的雞皮  口感像是魚酥



超軟Q米血  原來老闆的米血跟外面不一樣的地方是米血先用水煮到軟


然後再下去炸  所以會有外酥內軟的口感  讚~



塩酥雞  醃入味的雞肉也是酥脆的好吃  是有骨頭的那種


在車上拍了這些相片也許没有看起來很好吃的感覺


但~真的很好吃啦....(只是是相片没拍好而以)


小吃第三彈~


星期天下午回南投看阿嬤


回程時順道到草屯堂弟開的"幸福紅茶冰"買好吃的粉圓冰吃


隔璧剛好是有名的萬壽肉圓  所以在這把晚餐解決掉


因為没有很餓  我們點了2顆肉圓及一碗腦膸湯


口味跟我們沙鹿的肉圓有些不太一樣 


價錢也有點小貴  但還不錯吃


*萬壽肉圓*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164號 


還有網址http://www.wanshou.com.tw/main.php




店內是復古的裝潢




肉圓  35元


已經吃一口才想到要拍照


肉圓的醬料是粉紅色的喔



肉圓裡有一朵香菇  跟別家比起來肉是算切得有點小塊的肉 


肉事先有醃過  所以有香料味  偏鹼口味



營養好喝的腦膸湯40元 



腦膸給的量滿多的  還有一些蛋  


有些人不太敢吃這個  但我覺得很好吃


弄了一些給唐唐吃  唐唐問我說是什麼


我回答說是跟"豆腐" 一樣好吃的東西


没想到唐唐吃了一口後回答我....."這個是肉肉的朋友啦~~"


讓我覺得小朋友好天真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