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誠品幫唐唐買了二本書


一本是宮崎駿-龍貓


一本是法國安居特曼-麗莎做噩夢


宮崎駿系列一直是我們家大人小孩的最愛


每次只要有新電影或電視播放  一定都不缺席的


舉凡是龍貓  魔女宅急便  霍爾的移動城堡   回憶點點滴滴  波妞....等等


每部看了都不下數十次了


到現在還是很愛


那天去書店  我和唐唐看到龍貓馬上就決定要買了


也有波妞  魔女宅急便  天空之城


很想全部帶回家....但一本要價460元.....還真是不便宜呢


後來就先買了龍貓回家囉


再來是麗莎做噩夢這本繪本


其實....是我愛的啦~~


最近瘋狂的愛上卡斯伯與麗莎


說要買給唐唐看其實是自己想要..哈


安居特曼這一系列的繪本  線條簡單  色彩鮮艷分明  我很愛


以前唐唐還是小baby時就曾買來給她看圖案


我覺得也很適合小朋友看


不過要大人陪讀  因為文字是没有注音的喔




龍貓  460元



圖文並列  有注音  很適合剛學拼音的唐唐




麗莎做噩夢  200元



可愛的圖案  但文字没有注音 


買了唐唐的童書之後


忍不住去文具區買了一些卡斯伯與麗莎的週邊產品




書夾  120元



 


小袋子  360元  (我哩咧~還不便宜)



資料夾  80元


這款是日本富士山款的呢~真可愛


聽說日本也很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