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不曾看新聞了


不看新聞的原因之一是為了小朋友  還有我個人不愛現在亂像的社會新聞


除了上個禮拜偶而看一下颱風動態


不然真的很少看電視新聞了


昨天去李先生家


和大家一起看了最近很嚴重的88水災


可怕的惡水  心痛的災民  救難的人員  驚心動魄的畫面 


一直重復的播放著.......


以前看新聞唐唐會說:媽咪..有小朋友在不可以看新聞


昨天唐唐問我:媽咪..新聞做的是真的嗎??!!


不知怎麼回答的我說:.....有些是真的..有些是假的


這次的災情嚴重是真的   但有些時候的誇大報導是假的


跟小朋友解釋這些....小朋友應該聽不懂吧


鮮少讓唐唐看新聞


就是不想要太早污染小朋友的身心靈


不過太過於保護的話


大到自己會看電視時  就會被電視上的畫面嚇到


到底  家長應該如何解釋電視上的畫面比較好呢?!


我想  大概很多家長都有些困擾吧


因為昨天看了陸續傳出的新災情


讓我覺得~


是不是應該再多捐一些呢


因為...那麼多的人還受困  那麼多人還需要物資的救濟


大家...是不是應該再慷慨一些呢


不想在我家的格子上發佈灰色的東西


但這次例外


因為真的有很多人需要大家的愛心捐助及幫忙


請大家幫幫需要援助的災民吧


P.S.聽說台中紅十字分會好像缺少三點五噸ㄉ車,有車的人援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