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父親節真是印象深刻


因為莫拉克颱風的來襲


讓大家渡過一個戰戰兢兢的父親節


今年父親節和家人說好由我掌廚


把之前烹飪課學的泰式料理搬出來


好好的弄幾道家人愛吃的


還開了菜單及材料購買


但...因為颱風的關係


本來預計當天才要去市場買菜的


結果提前一天去黃昏市場去"搶"菜


菜價都不便宜


還好我主要是買肉及海鮮


當天吃的是午餐


因為大嫂還要回台北吃晚餐


蛋榚也是哥冒著風雨去拿的


哎~一個颱風把大家過節的心情都搞得緊張析析





芒果鮪魚法式土司-這個在家裡大受好評



涼拌洋葱-清脆爽口




炒蛤蜊-算是我的拿手菜之一




泰式酸辣草蝦-酸酸辣辣蝦子超好吃




打拋肉-這個讓大家多吃了一碗飯




檸檬魚-這道菜我自認最優  吃起來就像外面餐廳賣的檸檬魚  家人也都超愛吃




酸辣海鮮湯-很道地的味道  這次加了椰奶



七菜一湯-出自從没煮過一桌完整菜的我


没想到什麼家事都不會做的我....煮得出一桌菜吧~太佩服我自己了.



哥冒著大風大雨去拿的寶城蛋榚  是爸爸的臉呢...但跟爸~一點都不像



切蛋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