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25  星期六


當天是小明新竹外公的生日


晚上七點要到新竹和外公吃個飯


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時間跟行程


哪知............一切才剛開鈶.....


我的小白開到過通霄的西濱快速道路時


冷氣不冷了


我還問小明怎麼不冷了..你把冷氣關了嗎


結果小明看了一下之後馬上車子靠邊停


小明說車子温度上升到頂了


下車看了一下水箱之後


加了一些水下去


結果水從車下一直流出來


好像是水箱破了


不能開了


正在想說怎麼辨時......


有了.打給娘家在通霄附近的四樓太太


四樓太太跟我講了一個認識的車行電話


但  老闆不在家


後來小明打給通霄電廠的同學-阿青先生


終於找到認識的車行及托吊車來幫我們處理了


另外小明也叫正在沙鹿健身的小虫先生來通霄載我們回去


我們一家大小站在快速道旁...看著太陽漸漸下山


又前不著村  後不著店的


路上也没什麼車子


拿起了相機拍了張小白及公路的照片


乎然讓我想到一首歌-寂寞公路


真的是很可憐  很寂寞  很氣人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還好托吊車很快的來了


幫我們把車子托去通霄認識的車行


因為假日車行没上班所以是先放在車行


等星期一之後再幫我們處理


小白放好之後小虫先生也到了


一路上放心的回梧棲


回到梧棲想回家開小明的那台車


心想還好我們有二台車


回去打算開了車請小虫先生去吃個飯


回到家之後...........


小明說....完了...我那台車鑰匙在小白車上....


我哩咧~ㄎㄢ'~現在是怎樣啦~~~


怎麼會醬子啦~~臭小明没事把另一台車鑰匙放小白車上幹嘛啦~~


現在已經晚上9點多了吔~要哭了我~


好人小虫先生說....要不要我再載你去通霄拿車鑰匙..


我實在是不好意思再叫小虫再載去通霄了


想說回娘家開爸~的車子去拿鑰匙好了


後來打給通霄的阿青先生時~


阿青先生說要寄通霄電廠的值班車明天九點幫我們送過來


太好了~~阿青先生真是太聰明了


這樣就不用再大老遠跑一趟通霄了


所以和小虫吃個晚飯回到家之後


整個事情才真的結束了


都是臭小明啦~


不過


我們家這兩台車也真的是老了


哎~~~該換台車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