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二是我的生日


小明帶我們去沙鹿一家-安安的廚房  吃飯


整體環境還不錯  價位有便宜也有貴的


不過服務有待加強  餐點...便宜的好吃  貴的不怎麼樣 


下次再去的機會不高


環境也算乾淨



我們坐在窗戶旁



唐唐剛下課所以還穿著運動服




這是套餐的凱撒沙拉  還不錯



玉米濃湯  很正常



烤麵包  這個皮脆 內Q  還附有美奶滋沾醬  很可口



麵包一個份量很大顆



唐唐大口吃飯




這是小明點的餐點  照燒烤雞腿大約二佰多元  加98元多了附餐



雞腿烤的皮脆肉嫩  出乎意料的好吃



我點的鵝肝醬菲力牛排420元  這個不優  鵝肝好像比較廉價   肉也滿老的



附餐甜點  烤布蕾  上面一脆皮焦糖  還不錯




飲料  我點了黃金袖子茶  小明點了水果茶  以碗公裝著  有點.......三條線 




享用完小明的愛心之後去買了一個小蛋榚回家吃  邀請了家庭副成員來參加



小朋友們很高興又要唱生日快樂歌了  瑋瑋可是主唱人喔




又老了一歲了啦  不過我的年齡不是祕密  因為本人看起來比較年輕啦~



YA~高興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



相了很久的銀色Bling Bling涼鞋



扣環是有鑽的



穿銀色的好像腳變白了呢


小明大人謝謝您呀~~~~~~


小的真是愛您.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