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訂了快半年的良美餐包來了


終於等到了啦


雖然没有第一次吃到的那種興奮


但也還滿期待的


昨天在阿堯先生家烤大蒜土司給小朋友吃時


瑋瑋還很可愛的對著我說  阿姨~這個就是我最喜歡吃的


我也裝可愛的說  阿姨知道啊~~~~


可想而知  大蒜土司是阿堯家的最愛


而我呢 都愛吃  可是小明卻覺得比起來他比較愛餐包


我只能說每個人愛吃的口味都不一樣 


阿堯家買了十包庫存 


我們家買了七包庫存


庫存量還算滿多的


所以  如果要等下一梯次訂貨可能要很久一陣子才會再出團了


但  假如吃膩了  可能就没下次了...........


下個星期四又有法蘭司牛奶麵包要來


哎~~又是麵包   整個冰箱都快被麵包給佔滿了


P.S  良美餐包漲價了  除了35元的奶油餐包漲5元  其他口味都漲了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