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總統大選的日子


家裡的長輩是藍色的支持者


一大早我那個很"憂國憂民"深藍色的嬸嬸就叫我們回娘家去投票


聽她說她己經一個禮拜没睡好了  就等這一天


我要去選舉前還一直叫我:選票要吹乾喔!


我嬸說如果"九萬"没當選...


她就要把開的店關一關  然後去大陸過日子了 


喔~真是夠了  真的很藍吔


小表妹她們投完票之後  大家就都在我娘家等著開票


所以我們從早上10點就開始瘋狂打麻將


一直打到下午5點多才離開牌桌  


坐到屁股痛死了......還好小贏一些些


大家看開票時情緒一直很HIGH


直到"九萬"當選確定之後 


嬸嬸一直說要請大家吃大餐


因為她~爽~


然後呢  我媽  去拿了二發鞭炮


叫小明出去院子放鞭炮  以示高興


天呀~這個這個真的是很三條線的家族吧


隔天嬸嬸真的在餐廳訂了一個大包厢請大家吃飯


中間不露臉的就是嬸嬸  旁邊是表妹



包廂還有水晶吊燈



 叔叔還有小表弟



唐唐也吃的很開心



糖醋黃魚  好吃~



海鮮油條  也不錯



很豐盛的一桌菜



除了照片上幾個人


還有不願露臉的一些與會人士


共13人


大家都因為"九萬"當選而吃了這一頓飯


嬸嬸呀  恭喜妳終於不用去大陸討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