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週五了吔


心情真是輕鬆  雖然最近還不太能出門去玩


但 在家裡的沙發上  看一部長片  泡一杯好茶或咖啡


嗯~好舒服喔


前提是小朋友不要吵閙 


我想這種生活  大概是很多媽媽想過的 


但  總是小朋友在旁邊吵  一下子要東  一下子要西的


這時候在怎麼好的心情都會變壞


我建議各位媽媽  不如....把小朋友交給其他人代為照顧一下


出去吃個飯或逛個街  放鬆一下


不過如果小朋友没地方可代托的  那就没辨法了


只好求助老公  讓老婆放假一下了(大多數的老公都不肯)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很幸運


因為小朋友總是老公在照顧  家事也是老公在幫忙


平常想倆人獨處時  小朋友可以帶回娘家或婆婆帶


出去吃個飯或看個電影什麼的


所以有時老公都說我是最幸福的女人


我不奢求有多好過的日子  但我希望每天這樣平平凡凡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