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的事情就是這個~~毛線娃娃及襪子娃娃


襪子娃娃是我女兒學校老師交代的作業


唐唐說老師叫我作一個手偶娃娃拿去學校給小朋友看


是學校生活課要用到的東西


所以我就去書店找了一本襪娃娃手作書來交差囉~~


另一個讓我手忙腳亂的東西是手勾毛線娃娃


也是在書局逛時買的一本毛線娃娃書


想說在無聊時可以用來打發時間


以前我只用棒針勾過圍巾 從没用勾針勾過毛線


手勾毛線對我來說很陌生


所以研究書裡的作法時可是研究了老半天才弄懂一些


稍微懂一些之後  看著書胡亂勾了起來  勾法還真是讓人眼花...


我們公司有勾毛線高手  請教了高手之後功力大增呀~~~~


所以就可以順利的勾出一些可愛的小動物囉


現在生產了幾隻小動物  大家都說可愛呢~~真讓人開心


不過還是有改進的空間  有些型還需要再慢慢調整


接下來會慢慢生產出不同的動物~


大家識目以待吧



襪娃娃書  有可愛的圖還有詳細的作法


第一隻襪子娃娃出爐囉  是河童先生~~~~



短短肥肥又禿頭的河童很有趣也很可愛



唐唐用配服的口氣說~哇媽咪你真勵害~~~


嘿嘿~我假如生在古代一定是搶手貨啦 




毛線娃娃書  有簡單的圖式還有復雜的作法




第一隻毛線貓出爐~~



有没有古錐呀~~




因為是第一隻  所以勾法有些錯誤及走樣......




但遠看還可以啦




經過高手指導之後生產出第二雙產品  就是...老鼠



是一隻肥嘟嘟的胖老鼠



老鼠本來是貓的玩具   但...塊頭快比貓大了  哈哈



接下來是SNOOPY登場囉~~~技術有升級一些了  可以看到整齊的紋路了



朋友說想要SNOOPY所以我就來試做看看


雖跟本尊還是有差距....但也算山寨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