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5-16 


我們蕭家班的成員提議在秋天去北海岸出遊


北海岸雖然我們一家三口之前才去過而以...


不過就是因為去過才知道哪裡有好吃好玩的呀


把行程安排一下  再喬了假日時間之後就出發囉~~


行程安排如下:


Day1~


可愛的家-土城手信坊和果子DIY-金山鴨肉(午餐)-金山老街-福華飯店Check in-


萬里亞尼克果子工房(下午茶)-龜吼漁港散步-小漁村活海鮮(晚餐)-飯店內餘興節目


Day2~


飯店早餐-Check out-金山街上阿玉麻粩-八斗子榮興海產(午餐)-阪急百貸-可愛的家


主要是以吃吃喝為主  哈哈~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只要是我排行程  走太遠!不排  没有好吃的!不去  太辛苦的!不走  太累的!不要


就這麼簡單呀~~~~(所以露營上山下海都離我很遠  金害~~)


還好每次安排的行程大家都吃喝玩樂的很高興  還有人遺憾没跟到~~ 


我果然是當導遊的料呀(以前是觀光科的)


接下來就看圖說話囉~~




早上八點在我們家外面的7-11集合準備出發囉


唐唐因為眼睛點了散瞳劑所以會畏光  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四樓太太回通霄戴他阿母跟我們同行   幫我們準備了早餐-韮菜煎包


外皮薄而酥脆  肉餡料多又豐富  哪家的呀??



行程第一站是土城的手信坊和果子工房


我幫大家預約了DIY和果子  讓小朋友體驗動手作的樂趣


後續介紹



結束了手信坊的行程差不多快中午了  直接前往金山鴨肉吃中餐


假日的金山鴨肉人好多  所以一半的人去佔位子  一半的人過街去拿菜~~哈哈


金山鴨肉真是便宜大碗又好吃呀~~



吃飽飽之後在老街上逛街  又買了"冰之霖"的冰淇淋吃



金山老街離飯店很近  大約五分鐘就到翡翠灣福華CHECK IN了



CHECK IN之後大家各自回房小小休息一下


我躺在床上用IPAD看海賊王又吃著零食~~超級放鬆的~~真希望每天都可以那麼悠閒



不過悠閒時間没有多久~小朋友來房間開起牌桌了....



休息夠了之後大約四點多去萬里亞尼克吃點心喝下午茶


一去到那裡  又是滿滿滿整間的人呀~~趕快找位子先



大家各自點了喜愛口味的點心



這個期間限定的草莓塔最吸引我了 有好大的草莓呀


底下香酥的派皮  然後再擠上一些卡士達醬之後放上超大的紅草莓  讚啦~~~~



在吃完亞尼克的下午茶之後去附近的龜吼漁村消化一下肚子(一整天都在吃...太飽了)


龜吼村是個小漁村  但却有一條海鮮海產街  人也是很多


有些人買了海鮮直接請店家現場料理  跟富基漁港差不多


四樓太太的朋友在那裡開著名氣不小的海產店"小漁村活海鮮"


因為生意很好  所以我們有事先訂位  才不會到時没位子


後續會有詳細介紹



在結束了一天的行程之後就開始了餘興節目~擲骰子畫臉大賽


最大點數的人可以畫最小點數的人的臉一筆 


大家真是尖叫連連呀~~~~~我...竟然....第一個被畫...


李先生的點數每次都很大....你一定有出老千啦~~


所以可以畫李先生時..嘿嘿..大家都不手軟~用力給他畫下去哈哈



遊戲最後~來個三連拍大合照吧  大家都掛彩了




一天的開始 飯店豐富早餐



吃完早餐回房後  因為吃海苔  又開始了無厘頭的行為   跟海苔過不去之缺牙笑容~


超好笑的把海苔放在牙齒上  看起來就很像没有牙齒  大家都超配合的玩


又是笑到肚子痛啦~~



唯一不配合的小朋友  李大大  被我們硬抓來拍  (左下角那位小朋友...)




在瘋完了之後就CHECK OUT 了


大家在飯店外的地中海風格建築物那裡拍了一些照片


這是三樓太太一家人




我個人啦~~哈哈




我的家庭真可愛~~~~~~




再來一張  拍不完



怎麼可以少了快樂大合照呢?!



YA~~



出門最開心了



第二天中午榮興海產  這次是二訪~


後續介紹


阪急的UNIQLO  好想買這件背心  好輕好保暖  不過...太貴了...等打折再入手



阪急美食街的排隊可麗餅  標榜著"入口即化可麗餅"


 



買了一個草莓香蕉巧克力鮮奶油口味  光看名字就很讚


這個可麗餅跟我在東京吃到的可麗餅一樣 


 餅皮是軟綿的  再加上了大量的鮮奶油  哦好吃~也好肥喔~~~哈哈


真的入口即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