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明這個禮拜去林口受訓一個禮拜


下禮拜一二三又要去谷關受訓


切...........一直出差受訓


竟然敢"放某放子"...鳴..鳴鳴......没良心的...


好啦~講正經的


那個都是不得不去的訓


這次不去下次還是要去


所以就一次去二個比較省事啦~


不過小明說他下了課晚上會回家呢~


回家陪我們母女倆囉


昨天小明4點半下了課就從林口回台中


回到梧棲剛好去載唐唐下課


今天一大早5點多就又出門去林口了


老公大人....您真是又辛苦又偉大呀~~~~~~~~~~~~~~


今天唐唐一起床没看到爸比


如我所想的....哭著要找小明了


小明還有留一個字條要給唐唐(寫注音喔)


1.爸比今天晚上就回來了,要乖乖聽話喔


2.記得要穿外套


唐唐邊哭邊唸....痛苦的拼著一字字.....要.穿..外.....套....


呀是怎樣了......不是說晚上要回來了還這麼悲情的唸


這樣別人會以為我是個惡毒的媽咪呢!


哎~~~早上一直哭到車上才比較心情好轉


只要提到跟小明有關的事...馬上一秒鐘掉淚


媽咪是對妳有多差啦.....我也要哭了我


還好在路上有還到淑芬媽媽


唐唐的注意力比較轉移了


不然呀....很難處理呢


希望小明的受訓快快結束


不然我家大人小人每天都要上演連續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