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0星期六


上次去高雄吃喜酒時順便去逛了義大的OUTLET


記得義大剛開幕時大家都很期待名品的OUTLET


不過有些人去逛過之後都說很失望  没有好貨色....


所以我一直興致缺缺


一直到最近有朋友去逛過之後說超好逛的~~讓我也心動的去逛看看囉


說真的~裡面真的好大喔


必須要先拿一份園區地圖研究一下才會知道目前所在位置


我發現在各樓層有地圖出現的地方都有一堆人在看位置圖


另外還有一點  千萬別忘了自己車子停哪裡


因為地下停車場也超大的 


我看到有人被保全用高爾夫球車戴著在停車場找車子.....哈哈


還好我要去之前先做了功課  該注意的要注意一下  不然我也會忘了自己車子停哪


因為裡面太大  所以要去之前已經看好了想逛的品牌位置 


大約都集中的A B區的L2樓層  不用跑上跑下的一直亂逛


國際名品區的貨色...只能說還好  GUCCI的貨色款式没有很多  架子算空  讓人有些小失望


但是RALPH LAUREN  及 ROOTS 還有TOMY HILFIAGER都還不錯逛吔  


有讓人心動的價位及款式滿多樣


在這裡幾乎每家都有買幾件再打幾折的活動


像RL及TOMY都有買三件再打七折的遊戲規則


所以還是要湊一下件數才會再更便宜


在這些品牌裡BUY了一些好貨色喔~~~~~真開心


回家之後算了一下價錢


大約是三萬多的東西  不過我們以3折購入  大約花了十張小朋友


真的是有賺到的感覺~~~


想去的朋友們  先研究一下品牌先~才不用在那麼大的園區裡亂亂逛喔


會省時很多~




我們從A區開始逛起



有挑高的大空間 




聖誔節免不了的聖誔樹




這個媲美澳門威尼斯睹場的天幕走道很美麗 



往上走更接近天幕  很有FU~



往下看的威尼斯廣場有街頭藝人在表演活動



中間的噴水池就像羅馬許願池一樣美麗




在這裡拍的照片都很美吔~(我是說場景啦)




小明終於入鏡了



在RL買了好貨色



小明真是個盡責的好老公~對於手上一直增加的袋子....只有露出無耐的表情..哈哈



逛了三個鐘頭  累了....休息一下吧




終於結束了~要回家囉





在一間小店發現了手燒的KITTY磁器  買了盤子 碟子還有一個碗



厚~好可愛呀




過年用來裝食物一定特別好吃~~




小明的LACOST  好像是四折吧




買了三件RL的大馬POLO衫



這件是小明的



這是我的~短袖POLO衫  這個不算大馬  但比小馬大一些



長袖大馬POLO衫



 ROOTS的戰利品




一件長的綿T  一件短T  這都是唐唐的


都是基本款  小明說都拿粉色的好看  我個人覺得黃色也不錯呀!! 


後來還是都拿了粉色~出錢的是老大




這二件短T是我的  他們家的綿T超好穿




有可愛的水獺娃娃




小明挑了一頂帽子



TOMY的折扣品



一定要說一下這件牛仔裙~才400多元吔.....好便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