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北部時又跑去阪急的UNIQLO逛


因為上秋冬裝了所以添購了幾件可以穿搭的服裝單品


不過没有大出手的買....因為没有打折所以要克制一下


有小部份的夏季男裝在特賣  幫小明看了幾件夏裝  有折扣的夏裝都不到五折的價錢  超划算~


這次的在UNIQLO的敗物  五張小朋友還找了幾張國父......


最近很熱的百貨公司週年慶打出了第二波


第二波我看中了幾樣東西  請新光太太幫我購入順便換了刷卡禮及兒童卡禮


總之~在週年慶時很容易把需要及不需要的東西都買入手啦~




UNIQLO男polo衫




UNIQLO男休閒短褲



UNIQLO與企業合作款男T




過來這些就是我的啦~~UNIQLO保暖的千鳥格刷毛外套



UNIQLO長版格子衫



UNIQLO內搭V領T



UNIQLO針織腰部保暖套  這個我大推唷~


他可以在冬天時保暖我們女生最需要保暖的腹部  尤其是那個來時~


而且還有另一個用法就是不要放在腰部  往下拉可以當裙子  裡面再搭一件內搭褲就可以了


我看他們模特兒上都把這個當裙子穿呢~也很好看說



UNIQLO毛毛耳罩  這個好可愛又保暖



UNIQLO 圍巾



新光戰利品   唐唐的ROBERTA雪靴



為了我的IPAD買的行動電源  而且他是高蓄電力又双插的喔~~


以後買了IPHONE4S(聽說IPHONE都很耗電)萬一没電時可以馬上充電


又如果~~我的IPAD及以後的IPHONE都同時没電就可以同時充電囉~~~


哈哈....都還没到手的東西現在就想到以後了....A害啦....


不過...最近有個問題很困擾我呢!!我們的電腦高手問我要不要IPHONE4S


因為他朋友在香港  而香港在11/5日可以開始預購  要幫我買吔


可是...香港都上市了  我想台灣上市時間應該也想差不多了吧


雖然很想入手新IP4S  不過還是再考慮一下好了  我想~如果台灣搭配門號辨應該會比較便宜吧



這次卡友刷卡禮是可愛MELODY毛毯   兒童卡禮是水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