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百貨公司的週年慶開打囉~~


我當然也是不例外的BUY了一些


除了托新光太太買的東西  自己又忍不住的跑去看看有没有漏網之魚....


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十樓活動館有日本美食商品展活動及美樂蒂展


有我超愛的日本零食及可愛美樂蒂唷~~~~~一定要去的嘛


假日一大早開門就進去逛  因為停車場排隊要入場的車龍很長


所以我們還是聰明點停在外面的停車格  要進要出都不用等或排隊


因為剛開門所以人潮没有想像中的多  可以慢慢逛不用人擠人呀


倒是逛到下午快一點多時人就開始多了....還好有早點出門


我的目地是去日本商品展  去到那裡什麼看起來都很好吃


其中有一攤是賣現在的長琦貝比蛋榚  很像我們的雞蛋榚 


現場是日本師傅現烤現賣  大家都排隊等著要買  我們當然也要去排一下囉


日本師傅的手藝一流  倒粉漿  翻面  打開  取出  就像在表演一樣


由其是將雞蛋榚取出時  雞蛋榚是用飛的一直飛出來吔~~~


吼~没有攝影都講不出那種神奇的畫面 


大家都說太勵害了  我還差點拍拍手咧......


另外有一區是來自日本全國各地的冰淇淋~~~就要吃這個啦


記得之前去了幾次日本  冰淇淋一定是必吃東西  口味當然也隨著地方不同而異


這次冰淇淋展售有大約一二百款的地方特色冰淇淋


看了很久  也選了很久.......最後決定買螃蟹冰淇淋及海洋深層水冰淇淋~~~


買了很特別的口味~~不過也貴到靠腰呀.......


螃蟹冰淇淋要價200多元(忘了)  海洋深層水要價149元


小小一杯...這麼貴 我女兒還大口大口吃  心好痛呀~~~~~


吃完了貴森森的冰就去旁邊的美樂蒂展去拍拍照 逛一逛 


可愛的美樂蒂讓人想在每一個地方都拍張照  哈哈~~


又讓人想到了去東京時的HELLO KITTY 樂園


改天帶著女兒去日本好好的逛一逛吧~~~~




虎牌買一送一保温杯


 



歌劇魅影的珠光透明粉餅  買一送一  (好友大力推薦)




美國鹿牌買衣服送袋子




無印良品的雪靴~~我買到了最後一雙的XS號~~其他只剩下大尺吋


真是太幸運了~~我旁邊有一個人一直等我要把鞋子放下....不過~嘿嘿被我拿去結帳啦



幫唐唐買的運動鞋  這小妮子用鞋量還不小~




無印良品的零食



長崎的貝比蛋榚  小小圓圓一顆  現烤的香氣十足



日本零食 




知床海的深層水香草冰淇淋


吃起來除了香草味還有一點....鹼的味道




北海道的螃蟹冰淇淋  吃起來真的有蟹肉吔~~~好特別喔


也是帶有香草味及.....一點說不出感覺的味道  一點腥味都没有 




超多冰淇淋可以選擇




可愛美樂蒂照




每區都有不同主題





還有可愛的房間



忍不住一直拍



唐唐用兒童卡滿一千就可以換的小雨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