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約二年前開始在FB的開心農場玩之後  每天一定會上FB


後來慢慢的會在自己公開的狀態下留言


在買了IPAD行動裝置之後  就會四處趴趴造吃美食打卡


說到打卡~我還滿熱衷的


可以即時分享吃喝玩樂~~並且和朋友們即時互動


很有趣~


也喜歡看朋友去哪打卡去哪玩  分享各種訊息


我的FB從早期的没幾個朋友  加到後來一大堆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好友名單我一直用力的加加加....到現在加了一堆阿貓及阿狗之後開始清理好友名單了


由於不忍心大刀一揮把貓貓狗狗揮掉......所以還留有一些不知名人士


後來要加我好友的我都確認至少要有三分熟的朋友才加(條件很鬆吧)


最近有幾次在路上遇到根本不熟的人  很熱的跟我聊著什麼時候去哪玩  什麼時候去吃了什麼


還有什麼時候我怎麼樣...去了哪....趴啦~趴啦~趴啦的


我....覺得有點困擾  雖然分享是好事  但~我跟你真的不熟呀....


用著假名跟外號的朋友也一堆  我真正想分享的是好朋友呀~~~~


半熟的朋友我還可以接受並且分享  不過路人甲乙丙跟我哈啦...我真的有點無言了


因為FB算是公開的社群網站  比較没有個人隱私  所以我在G+也開了戶


G+的隱私功能比較好  但大部份的朋友還是在FB出入


所以還是會上FB互動


這一陣子FB的功能多了G+才有的分類朋友及分類發言


除了可以把朋友分門別類之外  又可以對想互動的朋友發言


嗯~這個功能方便多了  以後不需要公開的資訊可以只對好朋友發言了


大家可以多多利用這個功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