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7  星期三


本來星期五才是我的生日  不過小明提早送我生日禮物了


話說星期三早上我傳了一封我內心O.S.的E-MAIL給小明


內容是我在自言自語說想要怎麼過生日(哈哈心機真重)


之前看台北有一家玉鑫帝王蟹頂級燒烤  所以就想說要去吃大餐


吃完大餐再去阪急的ARROW TREE吃草莓塔~~~


生日禮物....IPHONE5雖還没上市  不過我可以先收小禮物


吼~我們家笨大人不知道有没有聽到我內心的O.S.(都MAIL了有可能没聽到嗎)


自從我寄出MAIL之後一直在等小明回復我....但等了一天都下班了他都支字未提....


好失望喔...小明該不會裝傻吧....


結果我問了小明  他說他忙到下班  後來他就馬上開了信箱看了我的信(我本人站在他旁邊等他看)


我一臉期待的等小明回答  没想到....小明的回答讓我失望了


他說:妳生日當天不是假日  而且有工作也走不開  星期六唐唐要表演呀  星期日要回南投呢


好像抽不出時間去台北了


怎麼這樣啦  我不要啦~~(地上打滾.....)


結果我就很睹.......氣啦 


一直到回家之後   我就回房間  小明就跟上來說別生氣了啦  改天有空再去好嗎?!


我白了小明一眼......後來小明就默默的走出去了


喂!喂!喂! 怎麼這樣就走掉了啦.....(難不成是我太機車了??)


當我還在發呆時~小明又走了進來  手中提著Samanth Vege的紙袋


我一看就認出是我們前幾天去新光三越時看了很久的包包


哎唷~幹嘛啦....你什麼時候偷跑去買的啦  討厭(馬上變了一個嘴臉)


哈哈....有驚喜到啦


原來是小明星期二請了半天假外出辨事情時順便去新光買回來要送我的


小明說:原本是你生日當天才要送你  不過...好像不拿出來不行了......


呀哈哈哈....哎唷..我哪有生氣啦...人家是閙著玩的啦....(我真是媒人婆上身了我)


這就是提早拿到禮物的經過  很讓人噴飯吧


*Samanth vega網頁*  有興趣的人進去看看吧


http://www.samantha.co.jp/special/2011/itano_tomomi2/




淡粉色的紙袋 (好像拍太暗了)



還別著粉紅色的蝴蝶結



貼心的防塵套



我看上的是他們家跟hello kitty合作的托特包   



除了保証卡  還送了他們家的DM及一個同款資料夾




提袋是防水布材質  還別著可愛的蝴蝶結  圖案是滿滿的KITTY及MELODY



就是愛上他啦



裡面容量很大  內裡是大紅色的



可愛的双品牌合作款



最後謝謝我們家大人的慷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