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星期日


一大早起床心情就超好的


抹了一點淡粧  穿上美美的衣服


因為要去參加第三次高中同學會


記得上次開同學會好像是7.8年前的事了


所以期待了這麼久的日子終於到了


這次的同學會小明及唐唐都一起出席


有一半的同學也都結婚生子了


當天大約10幾位同學到


再加上眷屬約有20幾人


地點約在和小如去吃過的小義大利市政店


這次主辨人是小如  還請了一位專業人士在旁邊幫我們側拍


要把大家的照片做成月曆  給大家留念


真是辛苦小如了


我剛到時看到3.4位同學站在門口


因為實在變太多了...我還把自己的同學當成路人甲乙丙呢~~


不好意思啦~~同學們...妳們實在是美的讓我認不出來了


後來看到許小妤一直在叫我  才乎然想起老同學的面孔


大家真的是愈來愈漂亮  愈來愈年輕了


剛開始跟比較少見面的同學還有點尷尬的不知道聊什麼


後來就講到高中的過往之後  大家就聊開了


還笑到肚子痛流眼淚咧~


因為這次聚餐是中午  所以吃完中飯之後再"續攤"


去大觀路附近的阿Q茶店喝茶聊天


不過有的同學因為還有事  還有小朋友在吵著想睡覺要回家


所以有幾位同學先離開了


我們在阿Q繼續聊不完的天及打不完的屁


小朋友也在外面玩的超開心


順便一提


我家小明大人當天可是擔任小朋友保母角色


陪小朋友玩  照顧小朋友安全


同學大家都覺得怎麼有這麼好的男人呀~~


許小妤告訴未婚的同學....不能以這個人當範本(稀有動物)


不然....是會找不到這種人...嫁不出去的唷....


大家都要我好好善待小明大人


我有呀~~只是偶而發發脾氣  不愛家事  没耐心.....而以呀~~~


人家我可是很愛小明大人呢


小明大人辛苦你了  一個大男人還應付得了五個小孩


太配服你了  小明大人萬歲.....


9.13.大家約好要再到阿Q聚餐拿做好的月曆


同學大家都指名小明大人一定要到場咧~



在家裡先拍一張美美的



剛到餐廳時



小如和許小妤  熟面孔




丫璧和第一次見面的女兒



伯尼  品升  唐唐



來一張小合照




備受好評的小明大人




在等餐時聊天拍照




我們家唐唐黏上了小如的兒子-伯尼




最高那位孟娟小姐穿爆乳裝喔~~真有料 




半蹲在前面的我  腳都發抖了  還没拍完呀---太多台相機在拍了




還在拍...........



要結束了  拍一張團體照  (唐唐還是黏著伯尼)



去阿Q續攤



可愛的胖妞找了小明喝脾酒  一直說小明大人真是辛苦了



很像台啤的代言人



人家獨照啦~



在左邊的姐姐及妹妹  美到被我當成路人甲乙....


我們以前還是很熟的同學呢~~~按安尼



在外面玩得很開心的小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