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媽偉大的日子


也就是小女子我的生日囉~


一大早就收到我家大人送的卡片


SWEET!


到了公司又收到長官送的祝福


太感動了~~~~~在公司上班十幾年


第一次收到長官的祝福呢~


總算被當人看了(開玩笑啦)


今天一大早心情就很好


希望天天都這麼高興


我的生日願望....


第一希望我愛的人都能身體健康


第二希望大家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


第三個願望...秘密......


期待晚上我家大人要帶我去吃什麼大餐呢???



小明大人的卡片




長官的祝福



YA~~~~~拍下好心情的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