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生日大餐去東海還滿知名的-皮耶小館


皮耶小館雖不是什麼大餐廳


但可是很多美食部落客大力推薦的地方喔


皮耶小館的菜單没有很多選擇


所以我點了很多人推的爐烤美國霜降牛排襯香草奶油焗田螺  490元


不吃牛肉的小明點了嫩煎雞腿襯杏鮑菇  380元


一餐吃下來很有飽足感


而且每樣東西都還滿美味可口的


小明大人也難得的跨他們家的東西好吃呢~


*皮耶小館*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遠東街121號


電話:04-26310641




位於東海小巷內  不好停車喔


店內環境還不錯  是没有冷氣的自然風


說也奇怪...竟没有想像中的熱  也許是有電風扇的輔助吧




在店內照相有法國鄉村的感覺呢~~  後面拍到自然風的推手了




我家的大人及小人



菜單




先來了手工麵包  烤的外皮酥脆  裡面鬆軟  好好吃 



可愛的奶油是貝殼型的




蕃茄蔬菜湯



看到了嗎   料真的很多  帶點微酸的蕃茄蔬菜湯很適合夏天喝



煙燻鮭魚水果沙拉  我不吃生魚片所以没吃 


倒是吃了下面的水果  沾著柳橙醬汁吃  很對味



茴香嫩雞蘿蔓生菜  最上面蘋果絲  雞肉  生菜  佐鯷魚油醋醬


口味比較重  但很好吃  雞肉不沾醬就有淡淡茴香味  好吃 



在上主菜之前的開胃水果冰沙  是用芒果  鳯梨  少許百香果去打的冰沙


酸酸甜甜  讓嘴巴更期待主菜的上場



嫩煎雞腿襯杏鮑菇  雞腿真的超.....嫩的  雞肉還帶點Q  這個好正點呀~~



爐烤美國霜降牛肉襯香草奶油焗田螺  



這個香草奶油焗田螺好好食呀~~田螺很嫩  下面的奶油馬鈴薯泥很香濃



原味的烤牛肉還撒上海鹽  下面是磨菇醬汁



因為不敢吃生肉的我  服務生請廚房把肉切片  再烤的不見血水


雖然再烤過  但裡面還是有點腥呢~~天呀~~


不過我還是吃了一些   肉質還不錯  熟一點會更優(個人口味啦~) 



甜點  水果巧克力香草慕斯  很有層次的甜點  帶有濃濃的巧克力香



法式香草烤布丁  聽說這是他們家的招牌甜點


入口滑嫩  香濃奶味  超順口的  下次外面幾個回家吃




冰水果茶  ............普通的口味.


今天到底用了幾個"嫩"字當形容詞呀~~~~詞窮了唄


P.S.因為是開窗戶的餐廳  所以好多蚊子飛進來叮我和唐唐  還好有帶防蚊液不然.........


       怕蚊子的人要帶防蚊育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