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位朋友告知一個好康的消息


在梧棲童醫院後面停車場出入口旁有賣很便宜的飲料(看到很多人圍著的地方就是啦~)


前幾天我也去買了~真的很便宜  所以就跟大家分享這個好康的囉


每個星期二五  下午約4點半到六點


有一個賣飲料的小販會開著飲料車去童醫院後方擺攤


飲料種類大約有  桂格燕麥系列  抺茶好朋友  鮮奶  純粹喝  純喫茶  奶酪  布丁  ....等等(其他我忘了)


重點來囉~價錢便宜到一個不行  不過  是依保存期限的天數訂價的 


簡單來說就是快過期的生鮮飲料便宜賣啦~~


聽說童醫院的護士們很愛來搶購呢~


我個人覺得如果馬上要喝完要到期了没差  只要不要買太多喝到過期就ok了


我買了25元的大瓶抺茶好朋友  保存期限剩一天  原價75元


純粹喝 15元 的抺茶拿鐵  保存期限也剩一天  原價30元


福樂巧克力牛奶10元  還有五天才到期  我不知道原價...


都很便宜對吧~~


一次不用買太多  省的没喝完又過期了


我還有看到大瓶的桂格燕麥穀奶  當天到期的才賣10元


除非家裡很多人當天把它喝完  不然放到隔天都過期了....難怪便宜....


提供這個好康消息給在附近想撿便宜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