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星期日


又參加了公司一年一次的福利會騎鐵馬活動


一樣是樓上揪樓下的一堆人一起報名同樂


以前的腳踏車活動都是早上去時發一個餐盒當早或中餐吃


然後就隨個人時間到處騎鐵馬去活動了


而這二年的腳踏車活動都是搭配中午烤肉(但就不發餐盒)


大家還滿喜歡這種方式  因為除了可以休閒之外還可以烤肉  順便喝點小酒


結果到最後不是來騎腳踏車的....而是來烤肉的啦


每次有聚會的場所都免不了的要來二箱小綠綠(海尼根啦~)


不喝點小酒助興這些男人哪會開心呢~~~


今年不知道是不是太餓  來不及用碳火烤肉 


反而都是用店家準備的銅盤炒肉及蔬菜比較多


瓦斯一開  調味料及蔬菜及肉類放一放  炒一炒就可以起鍋了


我今年當掌廚的  没想到大家都很捧場一鍋接一鍋的一直吃下去 


不是我太會炒了 而是大家太餓的關係啦~~~


平常我可是不下廚的咧


在中午酒足又飯飽之後  已經累了的我們先結束了活動回家了


還有活力的一些人繼續的鐵馬騎下去~~太配服了~~~




要開始出發囉~先找個地方吃個點心先




這二個人的表情也未免太好笑了吧~~



自從去雷射除斑之後...現在出門比較會做防曬的措施了  外套加遮蔽帽



我們家小明大人努力的騎著"電動"鐵馬戴著我們母女二人



唐唐~你這張也很搞笑呢



没想到路上還有美麗的...南洋櫻花嗎 



當天天氣真的很好



三樓太太們  怎麼少了李先生呢?  原來李先生有另外安排啦~(在原地休息?!)



看看小朋友多開心呀



小黃先生一家人




十一點多大家都回來準備烤肉了



這三個人就地先喝起來了



小朋友的玩樂時間



這炒鍋真是太好用了  隨便炒炒都很好吃



今年新上任的林理事夫妻



油理事夫妻  感情很好咧~



人家我可是擦了爆裂指甲油喔~



西瓜先生超愛唱歌的




小明及李先生也有高歌一曲  人家我也唱了一首舞女~真是太害羞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