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2  星期五


等了二個多月的嬌蕉包終於到貨囉~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東西吧




到貨時是一個大大的牛皮紙袋裝著二個包



開口處有貼BANANA的貼紙  底下還有印著內容物的顏色及數量 




除了二個包  還有一個黑色防塵袋  另外還有附上BANANA貼紙一張  公司名片一張



公司的名片後面有詳細的電話及地址



我買的二個包  蒂芬尼青及甜心粉紅




每個包都有MIT的標章喔~  還有附上一張証明書



証明書裡有嬌蕉公司的印章及發票  還有編號  包包裡也有印上就像是身份証的編號 




証明書裡也有如何辛苦製作嬌蕉包的過程 




先來看粉紅色的吧~~印刷技術真好  看起來超立體的  摸起來也很平順



後面照



側面照  連陰影都超級像的 



底部照  呵呵~連下面都印上了圖案



今年兔年  所以是兔子拉著香蕉馬車  明年是龍年  所以會有龍拉著香焦馬車喔~




說實在的  裡面很大  當媽媽袋也很合適  但白色容易髒  所以要裝個整理袋比較好用



可愛的小兔子商標 



好像是真的一樣  好有深度的感覺




接下來這個是蒂芬尼青的身份証編號




這個顏色我也很愛呢



也來個上下左右照



側面照



每個包的前面角角  及後面角角都有一個小小記號  防違記號



藍色也好看  不過我這張拍的有色差  實品真的是蒂芬尼的盒子顏色  很漂亮



因為一個要送娘家的媽媽~好難選擇我要的顏色喔......都很美麗呢



哈~蒂芬尼勝出  我要背著它出門囉~~




別上一串HELLO KITTY的吊飾  也很好看



走在路上路人都會行注目禮呢~~~哈哈  嬌蕉包滿足了女人小小的虛榮心




接下來也由小小模特兒唐唐來為我們拍個二張照吧




唐唐這張真可愛~~




目前是我的新歡~希望可以背它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