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仙真的還不錯吃  最近狂去了三次


接下來就二篇一起po文吧


2011.04.02  星期六


之前去吃過鍋仙一次之後對他們家的鮮蝦蛤蜊鍋還很懷念~


所以和小明二訪鍋仙囉~


鍋仙家的海鮮真是没話說的鮮  大顆大顆的蛤蜊  活跳活跳的鮮蝦 


第二次來一樣都没縮水~~     品質有維持


我們除了點蛤蜊鮮蝦鍋   還有點沙朗牛  順便又用肉品兌換券換了一盤豬肉


天呀~真是貪心又爆食的一餐  當然吃不完呀  


小姐:打包~~~ 



菜盤没什麼變化  跟上次一模一樣的菜菜



蛤蜊鮮蝦鍋



真的没騙人~超大顆的啦



鮮美的活跳蝦



油花均勻的沙朗牛肉 



豬肉  其實豬肉也不錯吃  煮起來也不會乾澀




搭配獨家水果醬汁  比較不膩口



把料放進去後  都滿出來了....



好吃的沙朗牛  有油花所以肉比較嫩



太早進去吃  天還很亮呢~



完蛋了...臉又快十五(月圓)了...


 


2011.04.20  星期三  第三次聚餐


前一個禮拜和這些愛吃鬼朋友們約好又來鍋仙報到了


其中的高芳  在前二天也才吃過一次   (會不會想吐了...高芳)


最近真的是來了不少次  不過就是因為好吃又平價所以我們才會一來再來呀~~


我想~應該可以停一陣子不吃火鍋了


這次來吃飯的多了一位朋友"阿宏"先生


因為阿宏先生吃全素  所以每次跟他約都吃火鍋  (附近没什麼素食餐廳呀)


之前吃阿官的素食鍋  這次換吃鍋仙的素食鍋  阿宏...委屈你囉


一整個晚上都吃吃喝喝加上"練笑喂"


話說show一直都說阿宏是他的菜  講話一直都對阿宏明示暗示的...


拜託~~~show  妳都結婚了  人妻了吔  幹嘛還來搞表白這套啦  阿宏呷菜人呢~


後來拍照時間  起哄幫阿宏還有show照一張合照  (了了妳一樁心願)


没想到有男朋友的高芳也硬逼迫我要幫她及呷菜人阿宏拍"兩人手比愛心照"


喂~高芳  妳是忘了你男朋友都會上我的格子看的是吧~妳皮在癢了...


我可不想電腦中毒加上當機一輩子呀....(a~電腦先生..我是被逼的)


人家阿宏剛恢復單身  妳們二位人妻加女朋友也別這樣好不好~


呷菜人需要時間療一下情傷啦~  其實呢我覺得阿宏適合紀小姐啦~~


真是夠了




除了肉還是肉啦~



這是三鮮鍋  料也滿豐富的




先叫呷菜人阿宏幫我們大合照




阿宏躲在後面就像背後靈...還黑黑的....




show  妳感覺還滿....開心的喔  小心別被妳老公看到呀~~



哈哈哈~~高芳一直以為我幫她和阿宏拍了二人手比愛心照


你們家show小姐在後面搞破壞啦


很抱歉没有拍出妳理想的照片....因為...我真的不想要電腦中毒....




show  買了跟高芳長很像的T恤送她  真的超級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jcjj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